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

[代賣Z] 壯陽保養商品 日本騰素伍玖玖,兩罐玖玖玖含運,本人體驗,真心推薦。

參考資訊:
========
http://www.ymall.com.tw/index.php?act=index&app=search&keyword=%E9%A8%B0%E7%B4%A0

本品為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最新研製,本品主要成分為京都小笠原群島上生長的一種奇特植物“赤根草”它能在短時間內激發腎功能、增加腎能量、催情引欲、使男根碩大如柱、延長做愛時間,本產品現已被日本藥品署認定為10大男性安全藥品之一,無任何副作用,現已成為日本男士愛不釋手的理想藥品。
因個體差異效果不盡相同,如有問題請及時和店家聯繫及時為您解決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中差評。
【成 分】赤根草浸膏、雄鹿鞭浸膏、澱粉等。
【規 格】0.5g×16片
【食用方法】房事前20分鐘口服,亞洲人群本片-1片,東歐、南非人群1-2片,勿超量(嚼服效果更佳)。
【適應人群】陽痿、早洩、性生活品質低、對性生活反感者、男根硬度不夠、時間短等。
【制 造 商】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
大陸地區由香港九龍藥行總經銷

http://www.ymall.com.tw/goods/1134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7-11賣貨便連結進入,不需要是會員,就可以店到店,貨到付款。


https://myship.7-11.com.tw/cart/confirm/GM2003300856585

填寫姓名、電話、EMAIL、取貨 7-11 門市,就可以了。
賴 snow2tiger 可以幫忙填喔。很方便的。
露天下標客製賣場:
選 XS_MAX_藍 數量30,修改結帳金額 999 。
給賣家的話註明如:TSx2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